45号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754|回复: 0

铜仁地道美食小吃地图,收藏有理!

[复制链接]

2183

主题

2850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4221

优秀版主

发表于 2017-7-3 09: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对于一个资深的吃货来说,四处搜罗美食、大快朵颐才是最最重要的!!


吃遍铜仁,我决定将私人收藏美食地图贡献出来。前方高能,还没吃饭的先Mark一下,怕你看了崩溃。


20170703_091846_000.jpg



煎包

铜仁人都喜欢的早餐,不要问我哪里的好吃,我只跟你说武装部和103国药房旁边的煎包10点以后去就没有了!



20170703_091846_001.jpg

油炸粑

现在在铜仁很难吃到好吃的油炸粑了,不过仔细搜寻一番,你还是会发现老年大学坡脚、张家米豆腐店还有花果山一家小卖部门前的油粑粑都挺不错,我绝对不会跟你说我曾经一口气买了20多个。


20170703_091846_002.jpg

卷粉

卷粉是铜仁的特色小吃,步行街的卷粉都挺好吃,记得可以包根热狗,这叫奢侈版卷粉,专供土豪人士。


20170703_091846_003.jpg

烤锅巴

铜仁人都知道中心市场那家锅巴最好吃,就是排队的人太多。



20170703_091846_004.jpg

米豆腐

江口的区府巷米豆腐,不容错过,早点去,晚了就没了。如果你不方便去江口,我推荐去103的江口米豆腐,味道同样杠杠,在一个特别不起眼的小店里面,店标挂的正宗江口米豆腐。


张家碗碗米豆腐,外地人看了都搞不懂是啥的东西,但是巨好吃!


另外还有中心市场内有一家米虾也很好吃,名字我忘记了,毕竟我真的不擅长记名字,我只能跟你们说在西施泡菜旁边!



20170703_091846_005.jpg

松桃卤鸭

松桃卤鸭长期以来以其色、香、味享誉黔、湘、渝、鄂三省一市边区,被誉称为南方烤鸭。我最喜欢的是卤鸭脚跟卤鸭翅,最好吃的莫过于冉家卤鸭,吃过这家的卤鸭,其他家都是浮云啊!



20170703_091846_006.jpg

沿河糥米包子

刚出炉的糯米包子热气腾腾,香气四溢。咬一口下去,感觉温润软黏、汤汁饱满、香浓可口,给味蕾和心灵带来极大的满足感和幸福感。如果想在铜仁吃到,你可以去温州酒店对面,车站旁边那家,我每次去车站坐车到高铁站都会顺带买上几个!



20170703_091846_007.jpg

猪脚锅巴粉

铜仁特色锅巴粉,不吃不知道,一吃忘不掉,因为不方便保存,时间放久了容易煮糊影响口感,只有在铜仁才能吃到最好最正宗的锅巴粉,至于哨子,那必须是我们铜仁最爱的猪脚。


关于哪家好吃,好吃的实在太多了,个人最喜欢老铜中坡脚的田胖子,毕竟是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啊,有情感分加持!


20170703_091846_008.jpg

酱板鸭

酱板鸭其实不是铜仁的特产,但是铜仁有一家酱板鸭深得我心,每次回铜仁必吃这个,而且成功把这个酱板鸭推荐给了外地的同事,现在只要我回铜仁,必要求去买这个。


这家酱板鸭的地址就在五完小旁边,小十字菜市场出口的位置,店名川娃酱板鸭。相信我,吃了不后悔!


20170703_091846_009.jpg

砂锅饭

吃过那么多的砂锅饭,我心中NO.1的砂锅饭永远是东太大道妇幼保健院对面的裴记砂锅饭。这家砂锅饭完全是砂锅现煮的饭,所以锅巴香脆,米香溢人,配上一碗紫菜汤,那滋味,说不下去了,先擦擦口水!


20170703_091846_010.jpg

泡菜

说到泡菜,必选西施泡菜,她家的泡菜清脆酸甜。地址在文化步行街对面,中心市场卖花的那个出口。


20170703_091846_011.jpg

咋样,够意思吧?我自己的吃货秘籍都共享出来了,流口水的亲们还等什么,赶紧出发吧!

(来源:寻游觅食)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